close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跑去超有名且超多人推薦的『李元丕皮膚科』檢查

因為最近痘痘一直冒不停且之前去看的那家拿的藥擦了無明顯改善效果

所以決定換去另一家看看

結果.....不去還好一去倒是等了不久丫~~       (等了2個多小時....暈倒)

這還是我在診所看診第一次等那麼久的     (完全不輸大醫院的候診時間)

可見這位醫師的病患有夠多

在等候時發現醫生平均一位病患的診斷時間為5~10分鐘       (也難怪大家要等那麼久)

好不容易聽到櫃台小姐呼喚我的名字

二話不說馬上衝了進去.....

一坐下直接告知醫生我要看痘痘......

醫生望了我一眼然後就說....."不好意思....借我摸一下"       (嘿....別想歪丫)

然後就摸了我的臉一下,接著.......

醫生:你的痘痘是你的優點所造成的缺點        (丫娘喂...這句話好深奧...聽不懂= =")

呆呆的望著醫生然後回了句.....我的優點???

醫生: 你的優點就是好在你下巴處的毛孔很細,但就是因為太細所以造成你的髒東西無法排出

我:哦......是喔!!       (傻笑)

醫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的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無法消退,這就是缺點


之後醫生又說了一大堆,說真的他的講解真的非常仔細

且也會給予一些很正確的觀念,整體上感覺蠻好的!! 

後來醫生問我是否考慮做改善?

因我這症狀每年都會復發一~兩次         (完全被猜透)

若要做改善要花一年的時間且需配合他的方法去改善,要吃藥及擦藥且停止使用任何保養品

但....醫生說若擦藥必須忍受臉會有一段時間皆處於冒痘痘的狀況之下

冒痘期間約有幾個月不等

媽呀~聽到這裡整個人都呆掉了.....

無法想像到時整張豆花臉的我要如何在眾人面前生存下去

可.....還是點頭答應醫生試看看.....因若真要犠牲這幾個月來換取以後的痛苦那是可行的

只是.....撐不撐的下去那倒是一回事啦!!!哈哈~~

暫先試看看囉~~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嘛

凡事總是要去嚐試看看~~希望真的有效!!

不然我真的會哭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