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懶哩

現在回到家只想好好放鬆完全沒任何想開電腦上網的衝動

這陣子光忙公司的事忙到快暈頭了

時常弄到8~9點後才肯回家

(突然覺得現在的我跟幾年前只顧工作的我好像.......   "os:這算好事嗎?噗" )

因為系統部要求我們北中南三區的作業要一致性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改一些資料及作法

可憐的是我們家妹妹們要一直不斷地配合我更改一些作法

有些作法可能會讓他們的掃單進度延遲到

也會讓他們掃單掃到快吐血

可那些東西不換也不行.....只能說......大家辛苦了!!


前幾日的我....真的是多災多難丫

11/10搬過來另一間房間後

天氣也開始慢慢轉冷了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熱水真的有問題

觀察了幾天後確定是樓上的熱水筒在白天洗真的不熱

(那種感覺只能用溫冷水來形容)

持續幾天逼自己洗那冷屬人的熱水   (洗到都起雞皮疙瘩)

最後還是怕哪天被冷屬在廁所裡

所以就傳個簡訊跟房東反應這狀況

房東一開始好像不大相信

但後來她也親自來檢查後確定有問題才將熱水給用好

這是我第n次深深覺得有熱水可洗澡的感覺超幸福滴        (謝謝房東)


接著呢....上禮拜六回家陪媽咪及口愛的侄子

禮拜日送我那寶貝侄子回家後我跟媽咪提議說我想吃沙鍋魚頭

之後爸就驅車載我們到文化路去買沙鍋魚頭

不買還好....一買反倒開始了我的痛苦記

回到家媽咪將沙鍋魚頭拿去繼續煮

煮好後正要開始享受我的沙鍋魚頭

電話來了....朋友打來請教些問題

當下小妞為了先解解饞所以就開始邊吃邊聊

誰知.....吃到一半時突然.....

一根魚刺趁機溜進我寶貝的喉嚨內躲貓貓

整晚喉嚨刺痛到非常不舒服

媽咪跟爸都擔心到不行直叫我早上先去附近看醫生

但實在是懶的跑那麼遠去看

所以只好硬撐到回台中才去耳鼻喉科檢查

好險的是真的有找到魚刺並拿出來了

慶幸的是喉嚨並沒啥大礙.....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