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只有累~~累到一個不行

總覺得所有的事全集中在一天需做完

昨天跟營業所推行一項異動工作

果然....不出所料~

營業所反彈聲浪超大  (聽小芳姐姐說很多人打去公司抱怨)

小芳姐姐....辛苦你了....要幫我應付那些人

真的很拍勢啦~~害你被那麼多人唸.....

之所以反彈是因為.....

一來看不懂我打的公告   (看來我的
文詞造繹有待加強了)

二來是大家深覺費用會增加

所以.....唉唉.....真的有點挫折感!!

整晚忙著將宣導圖做成詳細解說版還要回覆營業所抱怨的問題

又恰好昨天我們家的辨識軟體更新完畢

所以由我們家先做測試

結果....問題也一堆

一堆事處理不完.....真的是有夠......累丫!!!

希望這些事能盡快結束

不然.......我遲早會起肖!!

重點來了~~~~我家熱水又壞了

嗚......我要洗熱水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